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行信用卡开通高铁网上购票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0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1日讯(记者王信川) 近日,交通银行联合中国银联向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提供“足不出户,随时购票”的便利服务。该项服务面向交通银行所有信用卡持卡人,持卡人无需前往营业网点办理注册版网上银行和网上支付业务即可享受此项服务。

  交通银行持卡人只需登录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点击“购票”按钮,注册后即可进行网上订票;选定车票后在支付时点击“中国银联”按钮,选择“认证支付”,就可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完成网上订购高铁车票。

  交通银行提醒广大乘客,网上购票应当在车票预售期内且不晚于开车前2小时,完成网上支付。同时,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网上购票,可凭该证件直接通过车站自动检票机办理进、出站检票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