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盟同意向希腊提供1567亿美元援助贷款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04: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消息,欧盟理事会周四发表声明称,欧盟成员国今天重申了支持希腊的立场,同意向该国提供总额1090亿欧元(约合1567亿美元)的官方支持,此外还将从私人部门筹集500亿欧元(约合720亿美元)资金。

  欧盟各国领导人在今天的峰会结束后发表了这项公开声明,此次会议就控制主权债务危机以免其进一步蔓延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包括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和法国总统尼古拉斯-萨科齐(Nicolas Sarkozy)在内的各国领导人还一致同意,将把希腊未来贷款的到期时间从当前的7.5年延长至最高30年,贷款利率大约为3.5%。此外,欧盟成员国还将展开密切合作,在10月份以前推出具体措施来“改进工作方法和增强欧元区内部的危机管理”机制。(金良/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