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汉港房地产今日香港挂牌 暗盘再现零成交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2日消息,据港媒报道,香港新股市场进入7月以来并未打个翻身仗,反而在上市前夕接二连三上演暗盘零成交。继盈利时(6838)后,紧接着将于今日挂牌的汉港房地产(1663),也未逃出此阴霾。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新股市场进入7月以来并未打个翻身仗,反而在上市前夕接二连三上演暗盘零成交。继盈利时(6838)后,紧接着将于今日挂牌的汉港房地产(1663),也未逃出此阴霾,据辉立交易场资料显示,其暗盘价一直未有成交,成为本月第二只暗盘零成交新股。

  因其发行未获得足额认购,汉港房地产以招股价的下限1.10元定价。有市场人士指出,内地遏制房价实施了严格的限购令,在近期更是将此措施扩大到房价上涨过快的二三线城市,打击了投资者对该股的兴趣。

  高鑫招股获逾90%认购

  另有市场消息,延迟至本月27日挂牌的高鑫零售(6808),其公开发售部分共获得认购股数逾 90%确认申请,机构投资者方面几乎全部确认了认购申请,包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在内的9个基础投资者已确认认购申请,占这次招股总规模的 40%,合共为4.2亿美元(约32.76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