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金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回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08: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芝加哥7月21日电(记者李觅)由于欧元区特别峰会在援助希腊的部分问题上达成共识,导致市场避险情绪进一步降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21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

  当日,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合约每盎司下跌9.9美元,收于1587美元,跌幅为0.6%。

  法国政府21日表示,法国总统萨科齐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已就应对欧债危机达成一致,法德将在欧元区特别峰会上采取共同立场。而在当天召开的峰会上,欧元区领导人就希腊新一轮援助方案的部分问题达成一致。分析人士表示,这一消息令市场关于欧债危机将持续蔓延的担忧有所降温,导致金市避险买盘明显减少。

  另外,当天反映美元兑一揽子货币比价的美元汇率指数继续下滑,令以美元定价的黄金期货对于持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更加廉价,为金市行情增添利好。

  当天,9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下跌61.1美分,收于每盎司38.947美元,跌幅为1.5%。10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每盎司上涨11.7美元,收于每盎司1787.8美元,涨幅为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