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江河幕墙:光伏幕墙迅速成长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09年3月,财政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发布了《关于加快推进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的实施意见》,指出为有效缓解光电产品国内应用不足的问题,在发展初期采取示范工程的方式,决定实施"太阳能屋顶计划";加快光电在城乡建设领域的推广应用,对光电建筑应用示范工程予以资金补助,鼓励技术进步与科技创新,鼓励地方政府出台相关财政扶持政策。

  财政部同时发布了《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财政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支持"太阳能屋顶计划",将注重发挥财政资金政策杠杆的引导作用,以形成政府引导、市场推进的机制和模式,加快光电商业化发展。政策的扶持和财政补贴,有力促进了光伏幕墙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