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上海月均停车费每平米1900元 居内地之首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海2011年月均停车费达到1900元/平方米,与去年保持不变,仍位列内地之首。该价格也再次挤进世界前50位,位列第47位。

  根据高力国际7月21日发表的《2011年全球停车费调查报告》显示,上海月停车费用以人民币计算达到1900元/平方米,与去年持平,继续位列内地首位。而从全世界的排名来看,虽然较去年同期的38位下降9位,但上海仍是内地唯一一个上榜全球月停车费前50位的城市。

  根据该报告,全世界每日及每月的停车费于过去12个月普遍上升。伦敦的停车费则连续五年连续称冠全球,每月停车费用按人民币计算突破了7000元大关。而亚州排名最高的则是香港,位列世界第四,月均停车费用为4817元。

  北京、深圳等内地的其它一线城市均未挤入前50位。(记者 朱正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