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信调低国泰航空盈测及目标价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2日消息,瑞信称,维持国泰航空<00293.HK>“跑赢大市”评级,将其目标价由23.5元降至21.5元。

  瑞信认为,由于燃油价格高企,以及年初至今货运需求转弱,下调国泰航空<00293.HK>2011/2012年盈利26%/24%至80.3亿元/86.1亿元。虽然高油价及全球增长转弱为最大风险因素,但该行指,今年下半年仍有潜在正面机会,包括季节性较强的客运及货运需求,及对日本航线的供需持续回复。

  该行指,市场对国泰预期偏低,普遍对其今年盈测由年初至今已降低21%,市账率1.1倍及企业/EBITDA率5.8倍,均低于历史平均。该行相信不利因素已经反映。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由23.5元降至21.5元,即市账率1.3倍,企业/EBITDA率7.1倍。预期2011-2012年平均股本回报率14%,仍高于历史平均的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