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真功夫快餐部分产品调价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6: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单饭、饮料及含饭套餐涨0.5至1元

  本报讯(实习生 郑云)中式快餐真功夫今起在全国范围上调部分产品价格,幅度为0.5至1元,这也是2008年7月以来真功夫的首次调价。

  据了解,此次涉及涨价的产品包括真功夫所有单饭、饮料及含饭套餐,其中,单饭和饮料涨0.5元,所有含饭套餐涨1元。汤、青菜、小吃及早餐等产品价格不变。

  针对此次调价,真功夫特别推出有效期为1个月的“特惠卡”进行免费派发。“我们同期会继续举办优惠促销,包括发放优惠卡、优惠券等,这些活动的平均优惠幅度是23%。”真功夫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真功夫方面表示,这次价格属于“微调”,原因是近几年人力成本和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成本压力巨大,特别是目前包括猪肉在内的原材料涨幅过大,只得对产品进行调价。

  此外,记者发现,和合谷部分套餐近日也已经调价,招牌牛肉套餐和东坡肉套餐分别上涨1元,单份东坡肉则上涨1.5元。而吉野家相关负责人表示,暂时没有调价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