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行与长城资产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5日讯(赵峡)7月22日,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在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综合授信业务、资产管理业务等多个业务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交通银行行长牛锡明表示,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与交通银行在金融领域拥有各自的业务优势和鲜明的业务特色,这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将有利于共同发挥互补优势与协同效应,更好地促进业务发展和提升服务能力。

  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总裁郑万春表示,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的重大举措,对有效增强双方的综合经营实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必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两家金融企业从我国金融发展的大局考虑,通过合作创新,实现战略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对提升双方企业产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促进双方多领域合作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