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赛晶电力电子料上半年纯利大幅下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5日消息,赛晶电力电子(00580)料上半年纯利大幅下降,公司发盈警,相对去年同期,预期截至201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营运收入可能录得大幅增加,纯利则可能录得大幅下降。

  估计纯利减少,主要因银根紧缩及瑞士法郎在外汇市场中的价值屡创新高,导致公司行政开支大幅上升所致。

  为应对瑞士法郎汇率对公司成本增加的困扰,公司已积极与 ABB Switzerland Ltd Semiconductors 商谈价格及付款币种问题,而 ABB Switzerland 已经承诺下调当前未交货订单的价格及日后新订单的报价。董事会认为这将对公司未来的分销业务降低采购成本具有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