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上班赚钱下班理财 理财的核心是管钱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从财务的角度讲,人的生活(从开始工作到退休前)无非分成两部分:上班赚钱,下班理财。上班赚钱是你为钱工作,而下班理财是让你赚到的钱为你工作。如果你既能做到上班多赚钱,又能做到下班理好财,那你这辈子肯定衣食无忧了。但是要做到上述两点并不容易,有很多的学问在里面。

  首先,上班赚钱。

  上班有门道。主要是讲打工的人如何在职场中生存和发展,让自己的薪水步步高。在职场中生存和发展,除了努力工作之外,还需要很多技巧,比如如何跟同事打交道,如何为自己积累人脉关系,如何得到老板的赏识等。很好地掌握这些技巧,会使你的职业前景更为光明。

  看懂你的公司。我从公司的战略、管理、财务、投资、公司文化、股东变化等诸多方面,告诉你如何判断一家公司的前景,从而决定自己是否要在这家公司长期工作下去。这一点对打工的人非常重要,因为它关系到你的职业前景。

  自己当老板。很多人上班打工是为了积累资金、人脉和经验,在条件成熟时自己创业。我将讲述关于设立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和有限责任公司的有关法律知识和技巧,希望你能当个赚钱的老板。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上班赚钱下班理财
  • 理财的核心是管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