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邝民彬:港股在上周急升后料今天先作整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凯基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凯基证券营运总裁 邝民彬

  恒指周五大升457点

  欧债危机降温,此外,市场传闻白宫以及共和党的众议员在国债上限提升的问题,达成协议,美股向好。港股随外围造好,高开后,在重磅蓝筹中移动(0941)上升带动下,升势扩大,恒指全日大升457点,收报22,444点,重上廿天平均线;国指全日升276点,收报12,598点。大市交投转趋活跃,录得成交额726亿元。市场憧憬中移动最快明年可推售iphone,刺激股价升2.0%。市场预期和黄(0013)即将公布的中期业绩理想,带动股价升2.2%。

  美股上周五表现参差

  虽然上周五晶片股公布业绩理想,支持科技股上升,但Caterpillar业绩令人失望,抵销部份利好因素。美股上周五表现参差,道指下跌43点(至12,681点),而纳指则上升24点(至2,859点)。展望未来,投资者焦点将集中于美国国债上限谈判的进展,以及本周五公布的美国第2季GDP数据。

  预期恒指今天将于22,300点-22,600点之间上落

  由于本地蓝筹股于美国表现参差,我们预期港股在上周急升后,今天将先作整固。此外,由于本地业绩期即将莅临,我们预期本地投资者焦点将集中于未来公布的本地企业业绩。此外,本周四期指结算,亦对港股短期走势,带来一定影响力。

  技术分析

  恒指上周五裂口高开,以大阳烛收市。此外,技术上,MACD转向正方,反映技术走势进一步转稳。恒指首个支持现为20日线(22,196点),而下一支持则见于10日线(21,990点)。阻力方面,恒指首个阻力为50日线(22,501点),而下一阻力则为250日线(22,840点)。

  港股推介

  SINCEREWATCH HK(00444)资金流向钟表珠宝板块,先施现价市盈率8倍,股息率3.9厘,十分吸引。目标价1.68港元,止蚀价1.40港元

  兴达国际(01899)汽车板块向好,将有利相关配件股。兴达现价为预期市盈率8倍,可趁低买入。目标价6.35港元,止蚀价5.25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