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缩量跌0.29%报21740点 蓝筹股普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7月19日消息,受欧美债务问题影响,隔夜美股道指收跌0.76%,黄金期货再创历史新高。恒指早盘接近平开,开盘后震荡下挫,但跌幅有限,保持窄幅盘整走势,成交量依旧保持低迷。截止中午收盘,恒指报21740.76点,下跌63.99点,跌幅0.29%;国企指数报12,206.97点,下跌51.48点,跌幅0.42%,大市成交257.23亿港元,成交量进一萎缩。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从盘面上看,受国际金价再创历史新高影响,紫金矿业等黄金股涨幅居前,而海运、水泥、航空、铁路等跌幅居前,其他蓝筹股均呈普跌走势。

  机构及专家观点

  南华金融:外围仍充斥着多个不明朗因素,令昨港股反复偏软,交投薄弱。市场对欧债问题发展及美国提高发债上限能否通过持观望态度,令港股昨反复牛皮,在欧美债务危机未有突破性发展前料港股弱势横行格局持续,相信恒指短期仍受困于21,500至22,000区间。

  时富金融:大市在22,000点现沽售压力,加上外围债务危机未平, 将不利后市发展, 我们维持预料港股短期将呈现弱势在区间上落,但在21,500水平将有承接支持。投资者可留意内房股受国家政策以及楼价下跌利淡因素困绕,短期股价受压,投资策略上宜回避其板块。

  凯基证券营运总裁邝民彬:由于欧洲债务危机未见改善,加上美国政府与国会仍在减赤问题上僵持不下,增加市场负面情绪。再加上招行(3968)供股为内银股添压,将进一步影响港股投资气氛。技术上,大市交投进一步萎缩,加上MACD熊差距正逐步扩大,显示技术走势偏弱。恒指首个支持为6月中低位21,509点,而下一支持则见于21,300点(即自2月下降通道)。阻力方面,20日线(22,133点)为恒指首个阻力,而下一阻力则见于50日线(22,595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