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河北公安机关破获一起假贵金属纪念币案件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1: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日前,河北公安机关成功破获一起伪造、贩卖假贵金属纪念币的案件。

  综合媒体7月25日消息,从公安部获悉,2011年上半年,河北公安机关先后接到有关单位举报,称河北某地有人冒充其机构工作人员身份销售假贵金属纪念币。接到举报后,河北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展开侦查,很快掌握了犯罪嫌疑人动向,实施抓捕行动,抓获了贩卖假贵金属纪念币的团伙,并在浙江公安机关的配合下,端掉了伪造贵金属纪念币的窝点。

  该案件中,河北警方共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查缴假贵金属纪念币435套、1108枚假币,并查获了大量制造假贵金属纪念币的设备、模具、假印章和假贺岁金条、银条等。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