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蒙焦煤企与关连人士订立6.7亿美元燃料供应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5日消息,蒙焦煤企(00975)与关连人士订立6.7亿美元燃料供应协议。公司发布公告称,与关连人士 NIC 及 Uniservice Solutions 订立协议。据此,NIC 透过竞标程序获选为蒙焦煤企的燃料产品供应商,总代价6.67亿美元,而 NIC 可将其根据燃料供应商协议应负的责任分判予 Gobi Oil。

  Uniservice Solutions 亦透过竞标程序获选为蒙焦煤企位于蒙古首府鸟兰巴托的办事处及位于 UHG 矿床、Barruun Naran 矿床及 TKH 的营地的服务供应商,总代价7319万美元。

  为方便 Uniservice Solution 根据服务协议提供服务,蒙焦煤企同意向 Uniservice Solution 有条件出售位于 UHG 矿床及 TKH 的营地的可移动资产,包括工具、蒙古包等,售价约345.6万美元,估计出售行动不会为公司带来任何账面盈亏,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上述两项服务协议服务均以截至2013年12月31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