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指华燃购天然气业务时机合宜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2: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5日消息,华润燃气(1193.HK)将从母公司华润集团收购旺高,后者拥有7个城市燃气项目,收购价为17亿港元。高盛维持该股买进评级,目标价14.40港元不变。

  高盛指出,资产注入基本与该行的预期和华润燃气的指引一致。高盛相信华润燃气将受惠于收购这些资产的时机良好,预计这些项目的增长潜力将高于行业水平。高盛维持华润燃气11财年纯利预测基本不变,但将2012-2013年纯利预测提高了6%-10%,反映收购带来的盈利增长。但将2011-2012年的每股盈利预测下调了2%-4%,主要由于公司总股本增加了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