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置富产业信托正洽收购项目 冀年内成事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3: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5日消息,置富产业信托主席赵国雄于记者会上表示,目前正就收购项目进行洽谈,包括写字楼、商场等。因上半年派息比率达6.7%,故对收购项目回报率要求亦高,收购难度增加,但公司会在当前楼市淡静时积极争取,冀年内成事。

  赵国雄指,目前主要在内地及本港寻觅收购目标,至于澳门则因楼市波幅大,暂不适合投资。他指除,以公司当前财力进行30亿元的收购应无问题,2016年前无融资计划。

  公司副行政总裁赵宇重申,今年公司旗下马鞍山广场有5万平方尺的酒楼面积重新布局改造作零售用途,料总投资达5,000万,今年8月开工前已有50%面积被预租,料拆分工程可于今年底完成。另将投资1亿元于沙田第一城资产增值项目,料回报率可达15%,该项目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展,2010年底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