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澳大利亚2011/12年度糖产量和出口量或增加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周一预估,澳大利亚原糖产量将增至410万吨,出口量将为280万吨。

  综合媒体7月25日消息,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周一预估,澳大利亚原糖产量和出口量有望自上一作物年度下滑后反弹,并且将超过上个月公布的官方预估值。

  该银行在月度报告中表示,原糖产量将增至410万吨,出口量将为280万吨,而6月底政府下属的澳大利亚农业及资源经济局(Abares)公布的产量和出口量预估分别为385万吨和248万吨。

  据Abares报告,截至6月30日,实际产量总计为362万吨,低于2009/10榨季的452万吨,因恶劣天气迫使甘蔗年度收割和压榨提早结束,进而减少了出口供应量,导致出口从上一年度的351万吨大幅下降至342万吨。

  Rabobank称,澳大利亚糖厂预期将在12月中旬前结束榨糖,在这期间的糖供应量将帮助适当缓解未来数月由于巴西产量低于预期导致的供应紧张局面。

  另一方面,Rabobank称大约有100万吨甘蔗需要收割,且鉴于收割进度迟缓以及作物的生长状态,其中部分可能不会被收割。另外,该银行还表示,澳大利亚通常是继巴西和泰国之后的全球第三原糖供应国,澳大利亚甘蔗压榨有所延误,这可能在短期内对国际价格具有支撑。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