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邦达亚洲:非美主要货币横盘整理 黄金震荡攀升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盟周四会议达成了对希腊援助的新一轮计划,包括降低希腊贷款的利息,延长债务期限等,欧元之后走出强劲的升势。而周五评级机构宣称尽管有新的援助,希腊仍然有可能出现债务违约的情况,不过欧元对此消息反应并不强烈,在下探至1.4325附近后,又再次拉升,现欧元徘徊至1.4398附近。欧债之后是美债的问题,不过美国债务其实质只是国内两党政治斗争的表现形式,美国几乎毫无可能出现债务违约的问题。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在上周就表示过,两党对债务上限的谈判已经基本达成共识。

  提示:周一澳大利亚将公布第二季度生产者物价指数,除此之外市场无重要经济数据公布,上周欧盟峰会达成希腊第二轮救助计划,然而惠誉警告新协议可能会令希腊面临“限制性违约”,此外美国上调债限截止日期将至,市场密切关注该国会否违约。

  美元指数:亚洲市场美指小幅反弹,盘中最高冲至74.27,目前在74.22附近震荡,从图看,进过一段时间低迷有望出现短线反弹,反弹压力74.50附近,但是走强还需要观察,暂不看多美指,谨慎操作。

  欧元/美元:欧美早盘冲高回落,盘中再次冲破1.4400整数关口,但未能有效站稳,从基本面看,欧债的短暂喘息给欧元带来动力,但是欧洲债务不只是希腊出现危机,因此在消息刺激上扬后,投机资金获利了结,加上前期上攻1.4440-1.4445的关键阻力位未果,因此欧元出现小幅下跌,从小时图上看短线支撑1.4320,反弹压力1.4400。

  英镑/美元:亚洲市场英镑继续维持高位震荡,从图上看,英镑下破1.6300整数位,目前在1.6290附近震荡,短线有望小幅回调,下方支撑点位1.6255,反弹压力1.6350,谨慎看高,注意止损。

  黄金:在欧美债务危机的笼罩下,市场避险情绪加重,上周黄金再次疯狂上扬,盘中再次刷新历史高位,最高冲至1623美元附近的高位,随后小幅回落,目前在1615美元附近震荡,从技术看,短线黄金仍有继续上扬的可能,建议投资者逢低吸纳,获利尽快了结,不宜恋战,反弹压力1620美元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