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股强势调整 沪指暴跌60点 2700上方窄幅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午后,沪深股市继续窄幅震荡,小幅走低。盘面上,市场弱势格局难改,金融、地产、石油、钢铁等权重板块表现低迷拖累股指,沪指一度跌破2700点支撑位。目前沪指围绕2700点做窄幅震荡。截止14:00,沪指报2706.10,跌-2.33%;深成指报120445.56,跌2.48%。

  分析认为,指数上周连续跌破多重支撑位,包括60日均线等,今天又出现下探30均线的形势,最低下跌到2711点,基本上击穿了2700点-2750点的市场支撑带,靠近2700点的整数关口,震荡考验市场的状态还需继续,至于说市场多方后期如何形成抵抗,目前也许市场层面没有可供配合的条件,短期只能寄希望于震荡蓄势来消化市场可能的利空预期,操作上,整体上保持个股防御性的低仓位水平,谨慎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