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人社部:二季度末全国城镇登记失业率4.1%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7月25日电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言人25日表示,上半年全国城镇新增就业655万人。二季度末,全国实有城镇登记失业人数908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4.1%。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7月25日召开第二季度新闻发布会,通报2011年第二季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进展情况。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尹成基表示,1—6月,全国城镇新增就业655万人,完成全年900万人目标的73%。城镇失业人员再就业290万人,完成全年500万人目标的58%。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93万人,完成全年100万人目标的93%。

  二季度末,全国实有城镇登记失业人数908万人,比一季度末减少1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为4.1%,与一季度末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