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6: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中文传媒

600373

3.13%

买入

中信证券

公司业绩超出预期,目前公司已经成为江西省花纹资源整合的唯一平台,凭借着在数字内容全媒体投放平台方面的优势,公司未来的发展可以期待,维持买入评级。

华中数控

300161

10.01%

推荐

华创证券

华大、登奇贡献公司业绩,同时使公司延伸至产业链上游。公司收购华大电机70.86%的股权、同时收购登奇机电56.68%的股权。通过粗略计算,2011 年,重组后两家公司合计为华中数控贡献利润约2700 万元,EPS 贡献0.25 元。

宋城股份

300144

0.69%

买入

国金证券

宋城景区游客量同比持平,票价提升保证收入增长:虽然1-5 月份游客增长良好,但6 月份同比基数较大,拖累上半年游客整体增速。报告期内,宋城景区游客人数同比持平。景区收入增速为21.78%,增长主要源于票价的提升。按照测算,单位游客贡献收入由去年的81.4 元提高至99.2元。

铜陵有色

000630

4.05%

增持

中信证券

 过去几年有色控股积极在省内、省外以及海外大力拓展资源,已经取得了质的变化,随着条件的成熟,集团持有的矿山趋势上均有望注入上市公司,加上现有矿山铜官山、铜山、凤凰山等铜矿深部探矿效果较好,预计增加储量在50万吨以上,未来几年铜陵有色(000630)的资产注入预期明确 资源储量有望大幅增长。

华业地产

600240

1.22%

买入

海通证券

华业地产(600240)是一家通过资产重组实现从纺织服装行业进入房地产行业的上市公司。公司累计项目建筑356万方,其中二级开发建面271万方,大部分集中在北京通州。目前在售项目中通州“华业玫瑰东方园”总面积大、利润率高、开盘去化率好,将成为公司未来利润增长的重要保证,预计公司2011、2012和2013年每股收益在0.94、1.42和1.73元。由于公司具备良好的成长性,给予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