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豫金刚石

300064

9.96%

推荐

中金

豫金刚石公告与“恒翔磨料”有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进入金刚石微粉生产,预计合资公司2011年净利润3000万元,根据豫金刚石出资和控股比例计算,本次收购估值仅5.33倍动态市盈率,考虑到收购的战略意义和成长前景,本次收购成本较低,且填补金刚石切割线生产产业链空白。维持2011年业绩预测0.50元/股,上调 2012/2013年盈利预测9%、8%。目前股价对应于2012年22.4倍市盈率,金刚石线在硅片切割领域的技术替代将在下半年加速,维持推荐。

信维通信

300136

6.55%

推荐

兴业证券

移动终端天线最大的特点就是兼具高定制化和高技术化。这主要因为移动终端天线属于射频器件,其结构不仅要与特定终端产品适配,还必须要满足良好的通讯性能效果。因此,厂商不仅需要柔性、高效的纵向一体化生产能力,还应兼具极强的研发、设计、测试能力。随着信维通信竞争力的逐步显现以及品牌手机客户的认同,公司在2011-2012年将会获得大客户订单,面临爆发式的发展阶段。

朗源股份

300175

6.14%

买入

中信证券

上半年公司订单价格执行情况良好,新年度葡萄干市场有望量增价稳,作为国内优势果品供应商,未来三年公司产能将快速增长,产品线逐年丰富,出口订单饱满,业绩也将持续快速增长。 就下半年而言,在重组资金储备下,三季度有望获得大订单,四季度将兑现高增长,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0.65、0.95和1.3元,维持买入评级。

张裕A

000869

5.71%

买入

申银万国

张裕A去年起对销售系统进行分类营销改革,即针对不同渠道,不同类型的消费者进行细致而繁琐的营销,此项改革旨在保证公司盈利能力不下降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公司对终端渠道的掌控力。与此同时,公司也在继续推进新酒庄的建设,未来公司还将在烟台中档葡萄酒基地建设40万吨的产能。按照产能和销售拓展情况,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3.675、4.656和5.777元,维持买入评级。

皖维高新

600063

3.67%

买入

华泰联合

08年新管理层上任后,皖维高新的经营战略发生重大调整,公司确立上下游一体化发展、全国布局的发展方向并取得明显效果。未来在PVA下游产品开发方面,仍值得投资者期待。PVA行业在我国经过40多年的发展,行业整合的迹象逐渐显现。公司已经率先完成对上游资源的整合以及全国布局,在行业整合中占得先机。未来凭借有效的决策机制和领先的管理水平,将成为PVA 行业整合者,迎来公司的快速发展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