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陈敬全:风险厌倦袭击 英镑面临打压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英镑周一在高位震荡后回落,即将公布的英国GDP数据低于预期将让英镑收到短期的打压,第二季度的GDP可能会让市场失望,英国商务部长凯博近日接受采访时指出,如果国内需求一直保持低迷状态,那么英国央行应当进一步扩大货币供应量。也加大了英国打压的力度,1.625的跌破,将面临1.617的到来。

  美债问题再次招IMF警钟,同日穆迪宣布,将希腊的主权债务评级从Caa1下调至Ca,短期来说,欧债已经不是欧元的短期指导,需要关注风险事件—官员讲话来判断市场了。市场对美国应对财政挑战能力失去信心可能,风险厌倦情绪将加大,非美货币上行动能也将受到限制,反而有望回调下行,特别是高息货币。

  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二季度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年率上升3.4%,升幅大于第一季度的2.9%,数据显示良好,因国内矿产业蓬勃发展,推动薪资水平上升,并有助澳洲经济从早先的自然灾害中恢复,德勤经济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澳洲联储(RBA)未来1年内将再加息三次,也给这个强势的商品货币起到了支撑作用。

  欧美:

  由于美债问题出现,市场对非美货币的购买谨慎,徘徊在信任和不信任之间,非美的上行也起到了动摇,欧美的上行测试1.4459是短期的高位,在亚市盘和欧州盘 欧元都可以在1.440-1.445区间做空目标之1.435.1.430的跌破将是1.417的再次测试。欧元中期走势有望上行,K线动能上提示出来测试1.423是我们开始做多最合适价位。

  磅美:

  今日将公布GDP数据,在数据出来之前,英镑有望先受打压,1.625的跌破(4小时阻力),我们将等待回调测试1.630位置后进入空头,目标面临1.6180.1.6180抵达,我们将转势做多,英镑今日有望先下后上,是个不错双边操作货币。

  黄金

  在厌倦情绪下,美债消息的出现都是支撑黄金的上行,震荡区间为1606-1621区间。建议以锁单操作黄金方法,1608做多 1621平仓。止损1605。 1621做空,1606平仓,止损1624.

  澳美:

  目前区间为1.080-1.88.建议在1.080做多,目标1.088,今日非美货币的英镑有压力下行,澳元有望受压下行,1.080做多为短线目标。

  白银:

  目前白银已经不适合做中线多单了,建议前期做中多单的朋友出场结利,38.9是白银下行测试的目标。也是我们再次位置再次进入做短线多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