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上海一批家具消费者抱团向“达芬奇”讨说法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09: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社上海7月25日电 (记者 常惠英)上海近20名家具消费者“抱团”维权向“达芬奇”讨说法。中国内地一家律师事务所的一位律师25日向中新社记者透露,上海已有近20名消费者向该所提出维权委托,总金额高达数千万元人民币,其中一位消费者的相关家具消费即达400万元左右。

  该名律师表示,接受这批消费者的维权委托后,其所在律师事务所将会进行相关的调查、核实,确定消费者购买产品的真伪,并与“达芬奇”方面进行沟通。同时,根据实际调查情况为消费者提供维权帮助。该律师称,“这也利于稳定市场。”

  此前,上海市消保委负责人告诉记者,市消保委已正式约谈了“达芬奇”上海门店负责人,督促其尽快依法解决相关投诉,并表示上海市消保委将依法加强社会监督,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记者在上海的“达芬奇”旗舰店看到,其“卡布丽缇”系列产品已成“非卖品”。店内销售人员“清闲”了不少。

  据悉,自从上海工商管理部门责令达芬奇公司停售不合格产品以来,上海已受理消费者有关达芬奇家具的投诉近7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