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首创期货:不安定环境下金属表现抗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晚,LME基本金属略为摆脱上海金属市场下滑的影响,伦铜在Escondida铜矿罢工进入第四天的支持下,回吐了大部分跌幅,仍持高位振荡,下方9580-9600美元一线的首要支撑暂时起到作用。LME铝价则顺势将涨幅扩大到2615美元,乐观的形态支持铝价可能进一步将涨势打开到2650美元以上;伦锌振荡走低,但技术上仍倾向蓄势突破2500整数关。

  氛围上,金融市场主要关注即将到期的美国债务上限问题,可愈临近,两党爆出的分歧愈杂乱。目前,我们不改变债务上限将最终达成的看法。影响上,短期不确定的争论普遍使风险市场承压,昨晚,美元指数、纽约原油以及美国股市的上升动能一般,都主要以承压振荡为主。若8月2日前出现起色,乐观情绪有可能重返市场。

  金属基本面,Escondida铜矿针对奖金出现的纠纷使得铜价抗跌。周二,美国的经济指标开始增大对价格的指引,今晚,重点关注美国6月新屋销售。近期,与中国、欧元区实体指标相比,美国的实体指标相较乐观,可能倾向于支持金属价格持稳振荡。

  周一,上海金属走跌,普遍受到了国内股市高铁板块重挫的影响,但金属仍在关键的振荡支持区域。沪铝仍在增仓,主力合约在1.75万以上振荡;沪锌主力也围绕1.85万展开调整;沪铜暂时在7.15万水平。技术上,铝锌经调整后仍可能向上的形态未有改变,但沪铜的抗跌振荡对铝锌的指引大。人气上,国内股市半年来的重挫,可能削弱推涨情绪。沪铜短期调整幅度可能打开到7.1万。

  整体,内外盘金属市场的交易氛围表现不一。操作上,轻仓短线,调整未结束,也不应持坚定地抛空思路,首先关注支撑位表现。

  (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