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26日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26日在清淡的交投中收高,美国提高债务上限谈判陷入僵局打压美元走软,为糖市提供支持。同时,市场对巴西甘蔗作物减少的预期亦提振糖价。

  综合媒体7月26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26日收盘上涨,美元下跌为糖市提供了支持,此前前美国立法者仍在调高该国债务上限以避免违约的问题上陷入僵局。

  原糖期货在清淡交投中上扬,市场对于巴西甘蔗作物减少的预期提供一部分支持。

  Country Hedging分析师史密斯(Sterling Smith)在解释26日温和的涨幅时表示,“没有人真正根据目前的局势而进行积极交易,这就是商品普遍涨幅不高的原因所在。”

  ICE 10月原糖期货收盘上涨0.20美分,报收于30.94美分/磅。

  伦敦10月白糖期货收涨8美元,涨幅1%,报收于805.40美元/吨,25日时曾一度触及合约高位821美元/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