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郑糖上涨的高度要视国家的容忍度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于巴西的产糖预期被进一步调低,上周五ICE原糖期货再度暴涨。当日1110收盘价达31.34美分,盘中曾飙升至31.55美分。涨幅达到149点(5%),这是2月28日以来该合约最高收盘价。1203合约也同时暴涨118点,以29.90美分的次高价收盘。日前Kingsman SA公布的最新预估,2011/12年巴西中南部地区糖产量总计为3,187万吨,低于巴西糖业组织Unica 16日当周预计的3,240万吨。

  在外盘暴涨以及国内现货糖价不断报高的推动下,郑糖各月合约纷纷跳空高开,1201在7426高开后,一路强势横盘,基本上在7450的日内均价上运行。盘中一度增仓8万多手,尾盘在散多平仓作用下一度回落到开盘价附近,但是其持仓仍在82万多手,收盘时仍增仓近5万手,斗红了双眼的多空双方没有丝毫偃旗息鼓的迹象,自6月1日以来,1201已经上涨了1000点左右,但是空头一直对垒增加持仓,被誉为史上最顽强的空头。多头也没有平仓了结的意愿,每次的逢低做多都让多头屡试不爽,更增加了加入多头队伍的信心,也没有被主力多头出卖的嫌疑,因此不断有新多加入,目前这种酣战仍将继续,但是目前价格已经接近7500的目标价位,尽管在不断膨胀的做多欲望下已经有人看到8000甚至一万,但因为积累的技术性风险已经太大,因此不宜大单量追多,等待回落机会;

  国际国内糖市处于超强势上涨周期,建议投资者在自身承受的风险范围内以超强势应对;后期糖市上涨的高度要视国家的容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