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海泰发展4亿元出售房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陈静

  □本报记者 陈静

  海泰发展(600082)公告,公司将津百新厦房产以总计4.11亿元的价格全部出售给四家公司。海泰发展称,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盘活资产,预计为公司增加净利润约2100万元。

  海泰发展董事会与天津乾盛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富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翔越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天津怡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成的受让方签署房屋买卖协议,将公司名下所有的,坐落于天津市和平区新华路1、3、5号,多伦道23、25号,佳木斯道18号的津百新厦房产,以总计4.11亿元的价格全部出售给上述四家公司。转让后海泰发展不再持有津百新厦房产。

  津百新厦部分房产建筑面积58,297.34平方米,设计用途为商业。经评估,截至2011年3月31日,本次交易标的“津百新厦部分房产”的账面价值为38,084.22万元,评估价值为40,414.15万元。

  海泰发展表示,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盘活资产,为公司进一步做强地产主业,提升公司业绩提供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