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26日收盘上涨0.4%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NYMEX原油期货26日收盘上涨0.4%,报每桶99.59美元,受美债担忧拖累,未能突破100美元的关键阻力位。

  综合媒体7月26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26日上涨,收盘价略低于每桶100美元,因投资者对美国政府和国会是否将可达成一项协议来调高借债上限感到担心。

  NYMEX 9月份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9美分,报收于每桶99.59美元,涨幅为0.4%,盘中曾最高触及每桶100.62美元,但收盘最终未能突破每桶100美元的关键阻力位。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涨34美分,至每桶118.28美元,涨幅0.3%。

  分析师们表示,如果8月2日前美国无法就提高债务上限达成一致,则可能引发大宗商品等风险资产的抛盘;若达成协议,原油则有望重回100美元上方。

  美国石油学会(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公布,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396万桶,汽油库存减少63.9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290.7万桶。

  美国能源部(Department of Energy) 27日将公布原油库存报告。分析师们预计,美国上周原油库存下降140万桶。汽油库存预计增加400,000桶,包括取暖油和柴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预计增加170万桶。

  在其他能源交易中,八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涨2.72美分,至每加仑3.1536美元,涨幅0.9%。八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涨0.56美分,至每加仑3.1134美元,涨幅0.2%。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