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早盘多数品种低开 郑糖盘中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4: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

  隔夜外盘商品期货涨跌互现,据昨晚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成屋销量较前月下降0.8%,已经是连续第三个月下降,另外欧债危机的不确定性继续影响市场情绪,期铜领跌基本金属,LME期铜下跌85美元,受原油库存下降幅度超预期支撑,nymex原油期货9月合约冲高回落,小幅上涨0.54美元。受出售给中国新作大豆的消息支持,CBOT 11月大豆期货收涨2美分。受外盘弱势影响,国内商品期货早盘各主要品种多数低开,7月汇丰中国制造业PMI数据公布之后更是加速了金属和工业品的跌势,数据显示:7月汇丰中国制造业PMI初值降至48.9,低于上月终值50.1,且为2010年7月来首次跌破50,并创下2009年3月以来最低水平,当时为44.8。PMI指数的荣枯分水岭为50。数据表明,当前中国制造业已明显放缓,这说明上半年中国六次调高存款准备金,三次加息的紧缩货币政策已经发挥作用,但此前温总理在调研时多次强调要抗通胀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那么下半年在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等方面的支持经济发展,同时,虽然紧缩的货币政策不可能在短期内结果,但下半年为保经济或将时行结构性调整,对于金属和工业品来说,仍有一定的支撑。

  操作策略:从最近的市场走势上看,铜锌胶均有一定的涨幅,上行压力逐渐加大,当然高位震荡整理在所免避,但从日K线上看,当前价格仍处于均线多头排列之中,操作上建议稳定的投资者逢高可获利减仓,中线操作上则继续谨慎持有。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