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苏克敦金融:智利罢工和美元疲软支撑基金属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苏克敦金融表示,智利Escondida铜矿工人罢工及美元疲软主导基金属市场,美国债务谈判僵局在铜市引发了避险买盘,尽管黄金表现不佳。

  苏克敦金融7月26日发布基金属日报称,上海期货交易所基金属表现强劲。期铜上涨超过1%,但现货市场较为安静,因投资者再次对高价格予以回避。

  26日其余交易时段,市场完全受到两个问题左右,即智利Escondida铜矿的劳工问题、以及美元的疲软。美元对瑞郎和日圆目前正处于长期低点,更不必说兑欧元了。

  苏克敦金融25日已提到,美元被超卖,而这种情况在26日晚更是明显。

  虽然媒介充斥着有关债务上限谈判进展的谣言和反谣言,苏克敦金融认为,美国将会在未来几天得出一个解决办法。

  市场完全受到这个问题影响并不令人意外,该问题在铜市引发了进一步的避险买盘,但非常有趣的是,黄金的表现并不好。

  预计27日市场形势可能不会有所缓和,并在很大程度上将等同于26日。

  (王媛媛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