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苏克敦金融:美元或将反弹修正 不利基金属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基金属市场关注美债上限谈判及技术性疲软,伦敦时段期铜受到美元疲软及智利矿工罢工支撑,技术上看,美元似乎被超卖,可能在数日内反弹纠正,打压基金属。

  苏克敦金融7月25日发布基金属日报称,上海市场关注两个问题,美国债务上限担忧和市场的技术性疲软,因期铜下跌了近0.5%逼近其支撑位。疲软的美元很少或根本没有支持铜价,现货市场较为安静,套利比为7.44。上海保税仓库铜保证金目前为100美元左右,加大了扭转套利机会的难度。期锌亦是如此,但铝市场出现了新鲜买盘。

  货币汇率下滑幅度不大,但仍保持高位,因流动性继续收紧。然而,银行贷款比例不断增加的风险似乎正在减退。在此期间,可能会有报告称中国GDP下滑至9.3%左右。

  伦敦市场早盘,期铜守住了重要支撑位9,600美元/吨,基本上是对美元疲软以及美国债务上限谈判的回应。而智利Escondida铜矿劳工问题也对铜价给予了额外支撑。

  25日全天基金属成交量低下,没有其他刺激因素影响期市价格变动。

  黄金、白银、原油和瑞郎、日圆等其他避险资产全部走强,因受美元走软推动,但事实上,这些动作的特点都是对美国债务上限不确定性的短期反应。

  技术上看,美元似乎已被超卖,并可能在未来数日看到一次纠正。美元走强将会对基金属价格施加下行压力。

  (王媛媛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