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MD毛棕榈油期货7月26日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BMD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周二收高,基准10月棕榈油合约收高0.6%,报每吨3,119令吉。

  综合媒体7月26日消息,BMD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周二收高,成交淡静,因预计8月棕榈油供应趋紧,尽管全球经济成长前景和美国债务上限谈判仍令很多交易商退场观望。

  基准10月棕榈油合约收高0.6%,报每吨3,119令吉。

  孟买的一位分析师i称,尽管CBOT8月豆油期货周一收跌0.9%,报每磅56.95美分,仍处于每磅55.00-57.50美分之间交投,估计未来数日料突破每磅59美分。

  BMD市场收盘时,CBOT豆油期货上涨0.1%,报每磅57.01美分。

  吉隆坡一分析师称,“一些人称产出可能下滑5-6%,由于雾气天气,不过本月库存货仍超过200万吨,当前下判断为时尚早。”

  “市场在技术区间3,000-3,150令吉之间交投,预计持续至斋戒月月底,”该分析师指的是穆斯林下个月的斋月。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7月11日公布称,该国6月棕榈油产量较5月增加0.7%至175万吨,而6月出扣量则增加12%至158万吨。

  一位交易商称,估计8月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或小幅下滑,因很多工人因斋月假日而返乡,尽管出口仍将维持强势,这将在短期内为市场提供支撑。

  该交易商称,棕榈油价格较豆油价格深度贴水,目前每吨报150美元附近,这将激励印度和中国等对价格较为敏感的消费商增加对棕榈油的采购量。

  Rabobank在一份报告中称,估计印度6月棕榈油进口量料增加超过30%至738,000吨;而同期中国棕榈油进口量料为513,868吨,为年初以来最高点。

  该行称,估计BMD毛棕榈油期货不会大幅下滑,因市场持续受到CBOT大豆期货的支撑。

  该行称,估计2011-12年度全球植物油库存/消费比料下滑至7%以下,这为约40年来首见。

  报告称,估计第三季度,棕榈油价格料为每吨3,000令吉,第四季度将下滑至每吨2,900令吉,因届时供应紧俏状况将缓解。

  市场人士正在关注行业分析师DorabMistry本周四将公布的棕榈油和植物油产量预估数据,期望自其中寻获交投指引。

  在现货市场,10/11月/12月发运的精炼棕榈油报价为每吨1,105美元,FOB,马来西亚港口。

  今日成交量为12,932手,周一27,685手。一手相当于25吨。

  BMD毛棕榈油期货持仓量为133,648手,周一为133,671手。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