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际油价26日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7月26日电(记者乔继红)受计价货币美元走弱推动,国际油价26日上涨。

  由于美国民主、共和两党关于提高债务上限的谈判陷入僵局,美国主权信用和偿债前景黯淡,美元对主要货币下跌。当天,美元对“避险天堂”瑞士法郎跌至历史最低水平,对日元跌至4个月最低,对同样疲弱的欧元也下跌1%左右。跟踪美元对一揽子货币汇率变化情况的美元指数下跌0.8%左右,弱势美元推高油价。

  另外,据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数据,美国7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59.5,结果好于预期,也提振原油市场。

  但是,原油投资者依然对美国债务前景抱有疑虑,担心一旦美国债务违约会对美国乃至世界经济造成严重后果,从而影响原油需求。油价涨幅因此受到限制。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9美分,收于每桶99.59美元,涨幅为0.39%。伦敦市场9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4美分,收于每桶118.28美元,涨幅为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