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多方尾盘偷袭站上2700 中小板创业板温和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82点大阴棒之后,市场并未出现像样的反弹行情。不过,昨日尾市多方的偷袭行为初战告捷,2700点关口失而复得。在做多氛围迅速扩散的背景下,昨日中小板及创业板均实现温和反弹走势。

  截至26日收盘,上证综指小幅上涨0.53%,报收2703.03点;深成指当日涨幅也为0.35%,报收12008.53点。在主板市场迅速翻红的背景下,中小板及创业板也迅速发力上攻。中小板综指昨日涨幅为0.43%,报收6623.78点;创业板指数昨日涨幅更达0.62%,报收892.54点。

  个股表现方面,昨日中小板内部正常交易的589只个股中,有372只实现上涨,其中江粉磁材、禾盛新材等四只中小板个股强势涨停;在当日下跌的208只中小板个股中,除华兰生物及北京科锐跌停外,其余个股当日跌幅均未超过5%。而当日创业板内部243只正常交易的个股中,有142只实现上涨,上海新阳及铁汉生态均强势涨停;在当日出现下跌的92只创业板个股中,除世纪瑞尔跌停外,其余下跌个股跌幅均未超过6%。

  分析人士指出,82点长阴之后,尽管多方靠尾盘偷袭暂时站上2700点关口,但鉴于本轮反弹行情的根基已出现松动,大盘弱势震荡的格局或难改变。在此背景下,此前充当反弹先锋军的中小板及创业板随后的回调风险将较大,提醒投资者注意规避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