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Unica:截至7月16日止巴西中南部地区糖产量触及1190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巴西蔗产联盟(Unica)称,7月16日止,巴西中南部地区的糖产量触及1190万吨,较去年同期下滑15%。

  综合媒体7月26日消息,巴西蔗产联盟(Unica)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巴西甘蔗压榨量,以及食糖和乙醇产量正赶上2010年。

  本年度初至7月16日,甘蔗压榨量共计2.174亿吨。这一数据较上年度同期减少15%,但降幅较7月初的18%有所缩窄。

  巴西蔗产联盟(Unica)称,7月16日止,巴西中南部地区的糖产量触及1190万吨,较去年同期下滑15%。乙醇产量触及87亿公升,较上年度同期的109亿公升减少了20%。

  本月初,巴西蔗产联盟(Unica)将2011/12榨季甘蔗压榨量预估下修6%,因称树木老化令单产下滑,随后一些分析机构公布的预估更低。

  巴西蔗产联盟(Unica)数据显示,7月前两周,无水乙醇产量锐增27%。政府规定巴西汽油中无水乙醇的比例为25%。

  7月上半月,巴西中南部地区的糖产量为258万吨,较2010年同期的251万吨增长2.6%。

  去年甘蔗收割时间较早,加之今年2月至4月中旬不断出现降雨,这意味着今年甘蔗压榨进度恐将落后于去年,但5月以来的干燥天气帮助作物收割追上一些进度。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