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股民婚房钱股市被套 刚买入20万高铁概念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5日下午约1时15分,股民刘先生急匆匆地走进西塔附近一家券商营业部,虽然下午刚刚开盘不久,但营业部里已经有了很多股民,一些人已经开始在电脑屏幕前观察起下午的行情。

  截至午盘,沪指2700点已经岌岌可危,而在下午2时20分左右,这一整数关口也宣告失守,指数跌回6月24日的点位,但已经没有了当日大涨的气势。

  刘先生向记者表示,他手里现在有40%仓位的股票,最近一直在做短线波段,之前一周A股走势不好,他已经抛售了一部分,但觉得手里的仓位“还是有点儿高”。

  “前几天看指数下来了,想买点儿股票抄底,没想到会跌得这么凶。真像挨了当头一棒。 ”面对昨天突然来临的大跌,中山路一家证交所营业部的股民汪先生仿佛还没有反应过来,“上周我投了50万准备赚点钱,没想到这一天里就亏了4万多。回家不知道怎么跟老伴交代啊。 ”

  “唉,怎么办啊?今天可亏死了。”小西路上一家证交所营业部中,股民韩吕摇着头说,“这下子20万资金全套里边了,这可是我准备今年十月买婚房的钱啊。 ”

  韩吕是“涉股未深”的新股民,看近期高铁股长得不错,就拿了买婚房的钱买了20万的高铁概念股,本来准备几个月赚出两三件家具钱来,但是今天的大跌让他肠子都悔青了。“这下可惨了,万一这股票涨不回来,我今年就结不上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