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银维持国际资源买入评级 升目标价至0.8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3: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7日消息,瑞银发表研究报告称,将对国际资源(01051)的目标价由0.7元上调至0.8元,维持“买入”评级不变。

  瑞银表示,国际资源储备不继提高,自2009年10月,其金储备已升22%,银储备升4%,相信国际资源可如期于明年上半年投产。瑞银预期,国际资源透过并购及进一步的探索,令储备进一上提升。

  瑞银预期,在宏观风险、投资情绪上升及强劲的基本因素支持下,金银价格短期内将跑赢大市。尽管瑞银把金价明年预测调高2%,但估计延迟生产及成本上涨将抵销盈利增长。因此,瑞银分别降国际资源未来3年每股盈利81%、31%及38%,至0.008元、0.062元及0.06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