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标普:华润置地评级展望稳定 予BBB债务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6: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7日消息,标准普尔公布,授予华润置地(华润置地;BBB/稳定/--)拟发行的优先无担保美元债券“BBB”的债务评级和“cnA”的大中华区信用评级。

  标普指,对华润置地的评级反映了该公司高质量收租物业项目带来的经常性收入不断上升,以及土地储备规模大、分布广泛与成本较低的优势。华润置地母公司华润(集团)的业务和财务帮助也对其评级构成支持。但下列负面因素部分抵消了上述积极因素的影响:华润置地发展偏好激进、主要通过发债获得发展所需资金、与类似评级的竞争对手相比较弱的现金流和资本结构、与评级相同的竞争对手相比在房地产开发领域内较弱的发展历史。尽管如此,华润置地的财务风险状况在过去两年仍有所改善。

  标普续指,华润置地的评级展望稳定。该机构预计,尽管房地产调控政策不断收紧,但华润置地的房地产销售将温和提高。该公司大规模且多元化的项目储备及大量布局二三线城市应会支持其销售。同时,在扩大收租物业资产后,其租金收入将稳步增长。标普认为,华润置地的经营现金流和良好的财务灵活度将支持其短期偿债义务和大规模资本支出。

  但该评级机构指出,未来一年上调华润置地评级的可能性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