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耀才证券:恒指结算前夕反复 地产股有望追落后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耀才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耀才证券

  港股在期指结算日前夕表现反复,虽然曾升至22,635点近三个星期以来高位,惟中午过后走势再度转弱,最终恒指收报22,536点,下跌36点,国指则收报12,588点,下跌17点。全日成交金额738.64亿元,当中,首日上市之高鑫(06808)收报10.12元,较招股价7.2元上升超过40%,另外,凯雷基金减持太保(02601),令其股价下跌超过4.5%,至30.5元,成交金额则达96.24亿元。

  市场仍然观望美国发债上限的最新情况。离开2/8限期越来越近,惟共和民主双方仍然争议不下,事件对美国形象大受打击,执笔时美元兑澳币、纽币及瑞士法朗均创历史新高,连日圆亦再度升至接近自日本大地震时之一美元兑76.25日圆高位附近。看来即使最终发债上限能通过,但事件对美元的影响却会十分深远。

  至于港股方面,有关因素仍会困扰市场气氛,惟市场已预期有关上限方案最终能得到通过,故除非出现意想不到的情况,否则对港股的影响相信已不大。而市场焦点相信会逐渐转移至企业中期业绩之上。只要表现理想的话,相信有助恒指作出突破。

  股份方面,笔者昨日再度提介之兖州煤(01171)表现不俗,可继续候低吸纳作中线持有。此外,地产股今年走势一般,不排除会有追落后情况,当中不妨留意长江实业(00001),若能突破100天线118元的话,短期料有力重上122.5元,中线则有机会上试130元以上。以110元作止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