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太平完成向旗下太平财险注资2.86亿人民币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18: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7日消息,中国太平保险(00966)宣布,完成向旗下太平财险注资2.86亿人民币,太平财险的注册资本将增至20.7亿元。

  中国太平保险发布公告称,中国太平集团及该公司分别向旗下太平财险注资2.14亿元人民币(下同)及2.86亿元已取得相关批准并且完成。完成增资协议后,两公司于太平财险的持股量分别会增至38.79%及51.77%,工银亚洲持股则降至9.44%。

  就09年订下有关向旗下太平财险增资的协议,太平财险股东之一工银亚洲已决定不参于增资,故余下的股东中国太平集团及中国太平保险将于进一步取得相关批准后,在原先分别投入的1.88亿元及2.5亿元以外,再向太平财险增入2666.33万元及3558.67万元额外资本。太平财险的注册资本将增至20.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