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康菲石油第二季盈利下降但超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21: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间消息,康菲石油公司(COP)周二表示,第二季盈利下降18.3%,但好于市场预期,下降原因是由于缺少了上年同期来自资产出售的巨额一次性收益。

  该公司当季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42亿美元,合每股2.77美元,降至34亿美元,合每股2.41美元。上年同期业绩中包括来自资产出售的29亿美元一次性收益。

  营收增长34%,至670亿美元。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2.20美元,营收579亿美元。

  康菲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将效仿竞争对手马拉松石油(MRO)分拆为两家公司,其一将专注于勘探和生产,另外一家将专注于炼油和营销业务。(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