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林首予周生生买入评级 目标价34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8日消息,美林首予周生生<00116.HK>“买入”评级,目标价34元。

  美林指,周生生为本港珠宝市场一哥,内地市场亦有长期增长潜力,随着内地销售网络扩张及同店销售增长强劲,加上本港及澳门地区的产品组合改善、毛利率提升,预计2011-2013年盈利增长37%/21%/18%。预计下月18日公布之中期业强劲,成为潜在催化剂。

  美林指,周生生将进一步抢占内地奢侈品市场,目前内地店铺占比达71%,内地销售占比33%,预期未来十年内地销售贡献增至60%。虽然每年开店50家的扩张速度较同行慢,惟100%自家经营的零售模式更适合其高端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