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银美林首予中海宏洋买入评级 看14.6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14: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4日消息,美银美林首予中海宏洋(00081)评级买入,目标价14.6港元,基于本年预测巿盈率10倍,估值吸引。中海宏洋拥有500万平方米土储,其中37.9%属母公司中海外(00688)。虽本年股价表现波动,但相信受惠于母公司,中海宏洋于内地三四线城巿土储将增加,盈利表现强劲。

  该行指中海外欲将中海宏洋打造成三四线城巿的领导开发商,中海宏洋可借助母公司国企的优势,以合理价格购入土地,并以中海外品牌取得定价优势,亦可借助母公司的管理团队。预计6月可锁定全年合约销售目标70亿元人民币的39%,并达成该行全年盈利预测的85%。中海宏洋未来五年目标核心盈利年增长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