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加息传言再起 四路资金将注血A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15: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盘面解读】加息传言再起 大盘震荡还将延续(本页)

  美债危机压顶 指数低位弱势震荡

  热点散乱 反弹弱势尽显·三大因素制约市场延续反抽

  【A股流动性观察】A股抽血或至临界点 四路资金将入市

  银河证券:场外流动性将打破场内弱平衡

  【市场研判】美国国债政策将会影响A股走势

  私募信心不振抛谨慎观点

  【投资策略】八月投资策略:A股探底后将迎建仓机会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消息面上看,美债谈判仍无进展,美股大跌。国内方面,房地产调控决心不减,年内最大IPO中国水利明日上会。今日两市股指较大幅低开,沪指低开0.80%,板块尽墨,黄金股大幅回调。开盘后两市股指一度有回升,钢铁股超跌反弹,独自飘红两市。但金融、石油板块的萎靡严重拖累大盘,沪指一路震荡下行跌破2700点,受隔夜国际油价暴跌的影响,中国石油(601857)今日跌逾3%。10:30过后,两市在生物医药以及煤炭板块多股的走强下有所企稳回升,但至午间收盘沪指没能收复2700点。午后开盘,煤炭板块强势崛起,阳泉煤业(600348)、西山煤电(000983)、中国神华(601088)等个股直线拉升,两市弱势震荡。早盘一度跌逾2%的中国石油(601857)午后探底回升,从约14:30开始拉升,截至14:46,报10.79元,涨0.56%,两市股指随之回升。

  广州万隆:今天是个重要的时间窗口,涨跌决定了前两天反弹的性质。若今天能成功站稳2700点,则反弹继续,否则二次探底的可能性大。由于前两个交易日成交量都没有有效放大,权重股亦上涨无力,因此反弹随时可能会夭折,投资者此时还是应该采取多看少动,尽量不动的策略为宜。

  加息传言再起 大盘震荡还将延续

  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所长夏斌昨日在媒体上发表文章称,中国应上提存款利率,彻底告别负利率。长久以来,实际利率太低一直被认为是推高中国资产价格和物价水平的重要原因。夏斌的表态也符合中央此前的表态,即坚持把稳定物价总水平作为宏观调控的首要任务。如果市场顾及到8月加息的可能,那么加息利空预期将持续压制大盘,大盘震荡还将延续。

  万隆策略:短期股市负面消息不断,疗伤性质的反弹行情,将会艰难前行。(广州万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