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16: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新联电子

002546

7.40%

买入

中信证券

公司是国内优势综合性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供应商,随着智能电网建设进入全面展开的时期,用电自动化行业进入爆发性增长期,而在缺电行情下,专网终端需求将超预期,预计今年销售规模将超过2亿元,未来三年销量的复合增长率可达50%以上。此外,募投项目也将突破现有产品产能瓶颈,将在13-14年进入爆发性增长期。总体看,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1.48、2.04和2.59元,首次予以买入评级。

汇川技术

300124

6.67%

买入

安信证券

产品大多是制造业升级的典型产品,节能环保和高端装备制造得到国家政策大力支持。因此该行看好公司未来发展,预测11-13年EPS分别为3.53 元、5.5 元、8.53元,目标价位176元,上调公司评级至“买入-A”。

顺网科技

300113

6.60%

买入

申银万国

顺网科技在网吧领域的垄断地位无法撼动,覆盖超过50%的网游玩家,未来的广告提价已经成为必然,预计今年的广告业务有望实现50%以上的高速增长。此外,在现有优势的基础上,通过转换网吧用户为公司用户,并通过新产品增加用户,公司成功拓展个人互联网领域是大概率事件。

老板电器

002508

5.61%

增持

中信证券

厨电产品普及程度低于冰洗,未来有较大成长空间,老板电器力争凭借多元化渠道战略实现成长,老板品牌定位高端有助于公司把握精装修趋势快速赢得市场份额,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0.7、0.9和1.18元,首次予增持评级。

长盈精密

300115

5.14%

增持

申银万国

长盈精密具有国内领先的精密磨具加工能力,同时公司也具有自主电镀加工能力,这提高了公司产品的响应速度,提高了产业竞争壁垒,通过内生和外延是扩张并举,公司将持续高速增长,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1.86、1.3和1.99元,给予增持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