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百时美施贵宝第二季度净利润9.02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2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间消息,百时美施贵宝(Bristol-Myers Squibb Co)(BMY)今天发布了201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百时美施贵宝第二季度净利润为9.0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27亿美元下滑2.7%。在这一季度中,百时美施贵宝10种最畅销药物中9种的销售额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

  报告显示,百时美施贵宝第二季度净利润为9.02亿美元,每股收益52美分,这一业绩不及去年同期。2010财年第二季度,百时美施贵宝净利润为9.27亿美元,每股收益53美分。不计入重组和税收支出等一次性项目,百时美施贵宝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56美分,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彭博社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16名分析师平均预期,百时美施贵宝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55美分。

  百时美施贵宝第二季度营收为54.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4%,超出分析师预期。彭博社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13名分析师平均预期百时美施贵宝第二季度营收为50.5亿美元。在这一季度中,百时美施贵宝在美国以外市场出售的药物受到了有利的汇率变动影响。从2010年第二季度末到今年6月30日之间,美元兑6种国际主要交易对手的一篮子汇率下跌了14%。在百时美施贵宝第二季度销售额14%的同比增长中,汇率变动所带来的影响占4个百分点。

  百时美施贵宝重申了此前的业绩预期,即该公司2013财年每股收益至少为1.95美元,分析师预期为每股收益2美元。与此同时,百时美施贵宝将其2011财年每股收益(不计入一次性项目)预期调高10美分,至2.20美元到2.30美元,其中值超出分析师预期。彭博社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18名分析师平均预期百时美施贵宝2011财年每股收益为2.21美元。

  百时美施贵宝第二季度来自于全球第二畅销药物波立维(Plavix)的销售额为18.7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的17.2亿美元;来自于抗精神病药安律凡(Abilify)的销售额为7.0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超出分析师预期的6.33亿美元;来自于HIV感染症治疗药Reyata的销售额为3.96亿美元,同比增长11%;来自于特效艾滋病治疗药物依非韦伦(Sustiva)的销售额为3.71亿美元,同比增长12%。(文武/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