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28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2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28日开盘下跌2至3美分,因中西部的降雨缓解了作物生长压力,同时国内和出口需求放缓进一步增添了负面的人气。

  综合媒体7月28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28日开盘走低,受中西部的降雨和需求放缓打压。

  分析师预计CBOT大豆期货开盘下跌2至3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CBOT 8月大豆期货上涨1/4美分,报于13.76美元/蒲式耳;新作11月期货合约下跌3 1/4美分,报于13.77 1/4美元/蒲式耳。

  降雨进入中美国中西部的北部预计将打压价格,因水分预计会缓解美国中部作物带高温天气带来的压力。国内和出口需求放缓预计将进一步增加负面基调。

  分析师指出,但大豆期货预计仍处于近期的交易区间内波动,因对潜在收成的担忧,以及中西部的南部因持续的高温天气仍缺少必要的降水。

  美国农业部(USDA)在其每周销售报告公布,美国截至7月21日当周大豆出口总销量为372,700吨,362,200吨的销量是在9月1日开始的2011/2012年度交付。据悉对未知目的地的销售增加110,000吨,对中国的销售为224,000吨。当前年度的净销量为10,500吨。

  美国统计局(Census Bureau)报告美国6月份大豆压榨量为1.243亿蒲式耳,低于分析师平均预计的1.251亿蒲式耳,以及5月份的压榨量1.28亿蒲式耳。美国6月份豆粕库存由5月份的374,957短吨下滑至289,326短吨,6月份豆油库存由5月份的31.78亿蒲式耳下滑至31.15亿蒲式耳。

  同时,交易商还关注美国债务危机及其对经济的影响,外围金融市场趋于拖累价格走软。美元走强促使交易商削减部分风险敞口,因为他们在等待美国债务上限谈判的决定。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