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河期货:美国天气施压 豆类回吐涨势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16: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外盘走势

  周三CBOT大豆期货市场承压收低,受无威胁天气影响。11月大豆收盘1380.5美分,下跌8.25美分。继昨日创出新低之后,今日美元呈现修正性反弹,这给农产品期货市场带来一定的利空压制,盘初大豆追随玉米、小麦期价走跌。同时,美作物带缺乏天气威胁及担心政府不能及时敲定债务上限协议加剧市场利空人气。大豆期价位于1358-1409.5美分区间内交投,后市能否继续在此区间内波动取决于诸多基本面及宏观因素影响。

  行情点评及操作建议

  近期农产品期货市场的走势依然围绕着天气变化展开,在上周末陆续出现的降雨影响下,天气升水在回落,气温的降低以及雨量的增加无疑对大豆生长是有益的。但这并不能说明不利天气的威胁完全解除,由于除了爱荷华州的生长状况较好外,其它主产州都不尽理想,这使得大豆生长对后期天气要求依然较高,在八月末天气因素对市场的影响淡化前,盘面仍将会围绕天气变化而变化。国内周四也出现回调行情,资金在连续介入豆类市场后,缺少后期持续性上涨的推动因素,虽然我们保持对豆类中期看涨的观点,但由于基本面的平淡,后期上涨幅度及周期仍要视环境变化而定。操作上,中线多单适量持有,短线多单注意止赢。

  (梁勇)

  (赵志欣 编辑)